100.02.19 點閱率破萬 ! ...... \(^o^)/
有人關心著問近況如何?!「都過著愜意的墮落生活」是我的標準答案 …… 用心情寫日記,用日記寫心情 ~ 心情就是故事,心情就是日記,只給有緣人彈同調 ……

  

「Good Morning!」,早起運動的朋友碰面親切的問候,輕輕的自窗外遠遠傳來,取代了尖銳刺耳的鬧鐘聲提早喚醒我;天色未亮,卻已聽到幾隻麻雀的零落叫聲,這些鳥兒未免也起的太早了吧?!斷續的嘰喳聲提醒了我不得再賴床,否則  將要錯過這期待已久的「尋找福爾摩沙」行程。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如同農曆春節連續9天連假的好天氣,花蓮湧入了可觀的車潮及遊客;端午節4天的假,太陽高掛的熱情,天氣晴朗得像夏天的腳步提早接近了;幸好,向晚華燈初亮,涼風輕輕迎面,熱意卻也漸漸消散去,深夜添些涼意。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農曆年前預約的漁訓課程,一轉眼3個多月過去,背負著期許及自身的規劃,未知的教科內容、陌生的上課地點、以及不熟的交通路線,27日下午3點25分搭上了前往高雄的火車,說不出的徬徨在心裡慢慢發酵湧現。望向窗外一片綠油稻田,兩邊山景灰濛層疊,不知何時車已行過天色漸暗的富里鄉,台東縣近在咫尺,瞌上眼皮,讓流浪的感覺暫時在淺睡中淡忘。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夜無法入夢地淺眠,鬧鐘未響,眼睛早已瞪大,屋裡四處如同窗外一片漆黑;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有鋒面接近,然近來天氣,實際與預報亂了譜是見慣常事,這原是春天的本色。但一大早的海上活動是這兩天行程主題的高潮,若海象真受影響,豈不壞了大伙兒早起海上看日出的期待。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一大早天未亮,跟著內地來的貴賓一同出海賞鯨豚去,心情無比興奮,因為這幾天花蓮天氣好得像些夏天的感覺,雖然氣象報告說中午開始將會變天,但至少出發時刻天空如昨,月牙還高掛東方天邊,期待的是可以如願從海上看到太陽露臉的景象變化,而且此次是今年賞鯨行程第一次跟著出海,是一次的探險新感覺。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花蓮這兩天颳起了不算大的風,加上幾天來的綿綿細雨,天候微添涼意;灰濛的天空下,慵懶恣意地憑靠高樓窗台遠眺,雲層忽濃時疏,雨勢也跟著密淡轉換,這樣的景境,難得空白的腦海,思念卻上心頭,想問候遠方的朋友,你們好嗎?!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意間發現家門口看似乾枯的樹枝頭上竟已吐出新嫩綠芽,很愜意地吸了一口氣,那氣味也許就是春天的氣息吧!?您也嗅到了嗎?

新春伊始,花蓮從農曆新年連續假期後,天氣大部份都是陰陰的偶有陽光,直到近兩天的花蓮天空開始飄著細雨,看著行人撐著形形色色雨傘,穿梭漫走在綿綿春雨的街頭景象,每一張傘下寫著一種心情故事,為春意稍寒的此刻,增添了不少生趣詩意的動人畫境。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