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媽媽 

我知道您現在正緊隨著佛祖的腳步,正一步步接近西方極樂世界。現在的您已脫離了凡間的苦痛而成為一位美麗、快樂的老菩薩。

媽媽,我最敬愛的媽媽,當您到達西方極樂世界,又可以和爸爸團聚了。您就緊跟著佛祖身旁,一路往西方極樂世界走,不要怕、不要回頭、不要再有罣礙,只有西方極樂世界是您唯一也是要走到的終點。

媽媽,我最敬愛的媽媽,感謝最後這一段的歲月裡,讓我還能握著您溫暖的手,那種掌心間傳遞的溫度,鼓勵我勇敢地活下去,努力為理念堅持下去,我相信是您用病痛的身軀牽引我的掛心,使我沒跨出不成熟的衝動。現在,我知道這是佛祖的安排,是該讓您解脫世間的煩苦,前往極樂世界成為無憂無慮、無病無痛的老菩薩,也是我該獨立往前打拼的時候到了。

媽媽,我最敬愛的媽媽,您在世時,我太多不孝的行為,此刻懇求您的寬恕及原諒,如果再有來世,請讓我再成為您的孩子好嗎?讓我補償這輩子未能報答您的遺憾。

媽媽,我最敬愛的媽媽,我知道您正一路緊隨佛祖的身旁,前往西方極樂世界與爸爸團聚,請勿掛念我心中萬般的不捨。如果有任何需要,請您務必托夢給我,告訴我您現在好不好!?

媽媽,我最敬愛的媽媽,一路好走,不要回頭,不要有掛念,這輩子無法為您做到的,下輩子讓我們再續母子緣,我還有好多話想對您說。感謝您的生養之恩,我永遠懷念您,我會好好珍惜自己,在某個時空裡,我也會在天上與您再相聚。

媽媽,我最敬愛的媽媽,一路好走,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我永遠懷念您,記得要穿得暖暖的,吃得飽飽的。

媽媽,我最敬愛的媽媽,一路好走,緊跟著佛祖的腳步,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口裡多唸「阿彌陀佛」,別讓其他冤親債主干擾了您的成佛心願。

媽媽,我最敬愛的媽媽,請勿回頭掛念凡間的不捨,一路好走!嗚呼……我最親愛的媽媽!

 

                                                                   不孝子  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