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露臉了,雲高天涼,秋意似乎早來了……

 

沉緩的步伐、偏頭的恍神,日子已過多天,心情依然沒有恢復多少。

拿起行李,將朋友滿滿的祝福裝進去,我決定帶著不捨的悲傷,飛到一個未曾去過的國度,去到沒有人連絡得到的地方;不是逃避,也不是想去旅行,只是單純地想要去流浪,想找個更接近天堂的地方,再與母親說一次話,呼喊「我想您,我真的好想您」;也想找個地方掘個洞,把所有難捨的遺憾盡可能往裏倒,深深埋葬,也許多年以後,在這兒會萌芽長成思念的綠蔭……

這陣子來,陪我走過陰幽低谷的朋友,嘴角微提的淺笑,是我唯一能告訴您一切還好的方式,也是唯一能表達內心深深感謝的方式……感恩你們的體諒及包涵。 

我知道,悲傷,可以在時間的河流裡慢慢淘洗褪去,但思念,是心底隱隱作痛卻無法抹去的烙痕,就怕它悄悄地自四面襲湧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