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花開富貴,龍年行大運!

 PC280007.JPG

過完新曆跨年,一陣你來我往的祝福話,感性富情猶未退溫,舊曆新年接踵將至;因著傳統習俗之故,恭賀的話則多了十二生肖有關的吉祥話,更增加了大部分人都喜愛也討喜的「發財」嘴邊掛 ……

 

大過年歡樂應景,點歌加贈一首,但不設定自動撥放也沒註記歌名,好奇想聽,就請「DIY」自己點入囉 ……

如果喜歡,懷念這種曾經熟悉的流行歌,嘿嘿,那我們可能是同年代的,甚至可能是同學哦 ……

如果尖叫,喊說怎麼有這種聳又老的歌,沒關係,我雖年紀已長,但這顆心也曾年輕如您哦 ……

 

累了,想沉澱自己的心情,前陣子遂封鎖起格子的連外道路,卻也間接收到通緝留言,才發現,原來在痞客網域的虛擬世界裡,扎扎實實存在著令人貼心溫暖的友誼,我真的感動也感謝 ……

 

如今,眼睜睜新年將至,一些先前答應過我會再復開的格友,怎都已過了近8個月仍見格門緊閉;也有格門開著卻如人去樓空;更有熱絡好一陣子的格友,呵呵,可能另一半的抗議,明顯地降溫中 ……

 

但,無論您是現在還在線上的朋友,或是已經半退休狀態的朋友,甚或失蹤卻還願意偶而來到這裡偷偷看我的朋友 ……

不論你們是否看得到 ……

咳 ~ 咳 ~ 嗯 ……(清喉嚨ING

 

99_avatar_middle.gif

我都要聲說

 

祝福您 ~

 

新年快樂!

健康快樂!

天天快樂!

龍年一定讚!

  

(  01 )

嘿嘿我的朋友(嘿!) 讓我向你來問候(好啊!)

拋開煩惱和憂愁 享受人生樂悠悠(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人生好比在作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海闊天空任我遨遊

(大家一起來!)

唱唱你的歌來 拍拍你的手

眨眨你的眼來 甩甩你的頭

洋煙不比長壽 清茶勝過酒

只要我的朋友和我常聚首

 

嘿嘿我的朋友(嘿!) 幸福靠你去追求(對!)

家裡不會冒出石油(不會!) 橫財不如細水長流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腦不用會生銹(哈哈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只要努力就能出頭

(大家一起來!)

唱唱你的歌來 拍拍你的手

眨眨你的眼來 甩甩你的頭

洋煙不比長壽 清茶勝過酒

只要逍遙快樂常在我心頭

( 02 )

風兒吹呀吹 

雲兒飛呀飛

知了爬上了窗兒外 

小小黃驪鳥呀多可愛

踏著風兒走過來 

踩著雲兒走過來

敲敲門兒問一問 

我的朋友在不在

春天的腳步姍姍來 

快來踢踏踩

年輕的朋友踢踏踩 

世界也充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