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捏一下吧告訴我這真不是夢?!

 

P4210006 

生活的這個城市今年以來總感覺特別容易陰天甚至不時微雨,想有完整一天的好天氣,似乎是眼下的一種奢求。有人心情快發霉了但我卻一直喜歡著雨天因為雨天會讓一切急促緩下腳步滴答雨聲會掩蓋一切市囂塵土把大地沖刷得乾淨極了空氣也會瀰漫舒爽的清新感

P1080091

我把自己僥倖的小確幸,低調地,沒矯情地捎去了訊息,謝謝幾位一直關心我的好冰友。更何況這對我來說是多麼意外的喜訊,也是多麼不踏實的確幸,因為自試畢便自判定局,如今收到通知竟翻盤,似逆轉勝般的奇蹟,也不用捏一下才相信非夢的真實感。

P1080065

除了特別相信這結果都是朋友給的祝福神力加持,也默默感念這是父母在天的保佑。所以,到現在雖已事經兩天餘,心裡的矛盾與激盪仍餘波不止。無解的謎底,就心存感恩,該是老天給了一條更寬廣的路,而這條路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我很幸運地也很珍惜著能在芸芸世界結緣的好友,而不是僅掛在嘴邊甜言蜜語的真正善緣,我很感謝你們,不吝做我的貴人,總在最難熬的歲月裡,給我溫暖的聲音及支持力量,我心裡默祈大家這份情誼永不滅。

現下我唯一能做的,還是為你們祈福,衷心希望你們多珍重自己的身體,願快樂常在、健康幸福、吉祥隨行!

P1080084

 ~ 感謝好朋友們捎來的祝賀,讓自己終於有勇氣高調一點點,藉以對你們致上無盡的謝意,也聊表無限的祝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