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繫祝福,感謝無須言語

 

P_20150116_111656

這週一晚,突然收到您的LINE跟我要住址,說是要寄東西給我 ~ 雪梨,說是員工種的,要給他高觀一下,也順帶分享給好友。當下,幾句留言往返後,我想您應該還要連絡其他朋友,便道過晚安。

昨午又收到LINE通知已寄出,今近午11點左右卻巧與自己訂的「甜心玉女」小番茄盒箱同時宅配寄達,簽收後沒多猶豫,依您所託付便立馬換裝,使命必達地騎著那台老爺機車,將另一份禮盒送到指定的主人家。

連日來的陰冷天氣,終於在今天上半天短暫放晴了,騎著機車在熟悉的路線上,迎著風,微涼在臉龐,點滴往事湧上心頭 …………

好冰友,許多事已無法重來,慶幸的是,在我們這樣的一把年紀裏,還曾幾何時能瘋狂直上山頂,曾幾度還能疾馳在迂迴山路上,如盤旋飛鷹闖入迷霧後,又在更高遠的那邊山巔破雲而出,陽光、浮雲、冷風就這麼與我們的瘋勁,一路追逐到目的地。

還記得嗎?當我們第二年又臨時啟念重遊舊地時,卻因滑山緣故而無法摘果再償昔願;沒多日又因一場意外,讓您盪到了人生谷底。但慶幸老天總有疼憐好人時,您終能逐步走出陰霾,突破也適應了現有的殘酷條件,而如今我們雖已無當日勇了,但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挑戰,很開心現在大家都有了新的目標在衝刺,不管順或逆,我們是都努力在往前看,不是嗎!?

雖然往日種種不再,也漸少有通話的時間了,但大家都明白這種情誼,不因距離而疏淡,也不曾因時間而退熱,卻因總是心繫祝福,而默契長存 ………

儘管走過了痞客過熱的浪頭,現今已少人會願意如初在痞客世界裏留下人生插曲的紀錄,而是更多人轉戀在LINEFB的即時讚聲中。但我仍堅持把曾經最是感動過的片刻,化成文字永銘痞客格域裏,也珍惜著一份初衷,直到痞客不存在的那一天 …………

謝謝您也祝福您 ~ 加油,好冰友!

PB12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