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捨?思念?

 

P6081812-1.JPG

 

連續幾天的寒潮發威,好不容易星期日天空亮晴了

大掃除,刷洗過每一面窗戶的玻璃,陽光清楚地透進來,

溫暖 ……

 

如果,我想如果,

如果人的心情也能冬眠,冰封住那些過往雲煙 ……

但,春風再起,陽光遍灑,一切甦醒,

是否會一切又再憶起?

 

他們告訴我 ~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

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

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頭。

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

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喊。

 

是不捨?是思念?

面迎著遠遠的海天際線,微笑著說:天亮了!

 

那是一個秋天 風兒那麼纏綿

讓我想起他們 那雙無助的眼

就在那美麗風景相伴的地方

我聽到一聲巨響震徹山谷

就是那個秋天再看不到爸爸的臉

他用他的雙肩托起我重生的起點

黑暗中淚水 沾滿了雙眼

不要離開 不要傷害

我看到爸爸媽媽就這麼走遠

留下我在這陌生的人世間

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麼風險

我想要緊緊抓住他的手

媽媽告訴我希望還會有

看到太陽出來 媽媽笑了 天亮了

 

這是一個夜晚 天上宿星點點

我在夢裡看見 我的媽媽

一個人在世上 要學會堅強

你不要離開 不要傷害

我看到爸爸媽媽就這麼走遠

留下我在這陌生的人世間

我願為他建造一個美麗的花園

我想要緊緊抓住他的手

媽媽告訴我希望還會有

看到太陽出來 天亮了

( 看到太陽出來 他們笑了 天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