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寄上一份祝福

聖誕卡-01 

Best Wishes to U & family as well !

祝福您佳節愉快 !

Have a wonderful every day!

祈望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1225日這個日子實際上對於台灣人而言我想早已被西洋聖誕節給取代了?!因為媒體因為商人?因為教育?還是因為我們自記憶裏根本刨除了那個年代的歷史意義?無論如何,不復見那年代家家掛國旗的飄揚……

如今,隨著這個日子越來越近,處處可見,聖誕樹比誰立得高、燈飾看誰點得最炫亮!?比誰的聖誕狂歡趴規模開得最盛大!?

自然地,我也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裏,不是愛它的聲光熱鬧,而是喜歡那純淨無邪的歌頌聲下,在接近年末的日子裏,濕濕冷冷的寧靜夜裡,燃亮心底感念的情懷,想起了一些封塵的過往陳事,淡薄甜蜜、淡薄感慨、也有著溫溫的祥和,因為還有那麼多讓我思念的人讓我可以思念著,還有那麼多讓我祝福的人讓我珍惜這時候祝福著 ……………

醞釀了一陣子的想法,這兩天開始乘興付諸行動在網路上找到套用程式,加以修改成一張屬於自己的聖誕圖卡,雖稱不上什麼驚人之作,還是用一封封EMAIL寄出,也許有漏網之魚,也許您(妳、你)早已忘了這個寄件者是誰,也也許這個祝福被擋棄在垃圾信箱裡待發現招領。當然許多不在通訊錄裡的朋友,我也同樣祝福著!

這微不足道的問候,是我現下能把握的。

若有看到,希望珍惜 …………… 如我 ~

聖誕卡-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