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燕兒,勇敢地飛吧!

 

 

621

在妳居住的那裡 晴空剎聞霹靂

在我遊走的這頭 雷空落雨滂沱

P6210454-01

 

 

無法相信地睜睜看著 最親愛的人

孱弱的身軀漸漸吐盡氣息

無法承受地濛濛望著 最親愛的人

皺紋的臉龐漸漸失溫蒼白

妳的哀嚎 我聽不見

妳的悲慟 我看不到

但我卻感同身受 那末日崩塌的心靈世界

 

那是一種情

一份無人能取而代之的情

一層血濃於水刻骨心連的情

如今撒手西歸 聲聲呼喊成憶

 

那是一種痛

一份別人無法知分寸的痛

一層埋在心深處不敢碰的痛

如今響成劈雷 狠狠閃落成淚

 

那是一種不捨

一份讓自己失進退的不捨

一層天天面對卻依舊的不捨

如今再多言語 淒淒失魄成憾

 

想哭就哭吧 理所當然地盡情放聲

別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因為這課題 無人能避開

無人能在這時刻坦然接受

 

相信妳一定會堅強站起來

時間是帖慢性處方的良藥

管它藥效長短或副作用

放膽服用吧

直到這痛與不捨都麻痺

悠轉成思念的甜味

 

雨季漸會過去

當烏雲散開

在未來的路上抬頭望

妳終會見到 那離世的靈魂

守護在遙遠的前方

總在夜空眨閃著溫色的星光

聽 卿卿星語叮嚀著 ~ 燕兒,勇敢地飛吧!

 

P6080236-01

 

 

我突然無言靜了下去細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次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長漫長路上你我未重遇那天

今天的目光天天我會想千趟

 

已淡忘從前與你渡過多少風與浪

往日種種歡笑時刻溫暖我心房

在漫長路途無論你我未來在何方

一天的風在飛 一天我不忘掉你

 

每一個晚上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引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趟

 

懷念綿綿無盡你與我幾時分兩岸

此心也永跟你飄向遠遠的那方

寂寞時候如果你要熱忱的目光

只需要輕輕把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