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惜

 

中秋連假打斷了本該連續的課程

秋節隔天回到了老家

當晚746分,你發來一通簡訊告訴我

~ 在中秋夜,最愛的父親辭世了…………

你的心好痛好痛 …………

 

就在本該是「月圓人團圓」的晚上,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

我深刻知道那會 ”好痛好痛 ”,那真的心會 ”好痛好痛 ”……

 P8071837-01

平緩好了自己的呼吸頻率,拿起話筒回撥……… 

聽到你的聲音,一時間,我也不知該用什麼話來安慰

於是,我靜靜地聽著電話那頭還無法接受的悲痛宣洩

 

「如果」 ~ 不過是個假設

話裏卻是隱藏著多少的遺憾,都來不及了 ………

此刻「如果」真能重來,是否就真的不會再有遺憾?!

但「如果」,可會是遺憾中唯一的欣慰?!

 

盡情抒發吧,這種痛有誰能忍得住 ………

那歡笑聲中驟然遠離世間苦難的靈魂

將是如何地輕盈無絆啊

而再續前緣也將不會是如果

卻是輪迴後再聚的願 …………

 P4040072-01

我不知道人間一切種種,該會是老天早安排的? 

不然怎會 ~

許多原屬於我們的,不覺有一天會從我們的生命中狠狠剝奪去

卻又許多原不屬於我們的,竟會莫名巧妙地闖進我們的生命中

沒有道理的道理,是否就是要我們「珍惜當下」,

沒有比現下擁有的更切實 …………

 

請節哀,我的好冰友 …………

 

 

天上小星星 天上小星星

躺在草原輕輕數著  數也數不盡

天上小星星 天上小星星

躲在窗前亮呀亮著  那顆是我心

小時候的我 有一顆星星

那是牽著我的手  爸爸的背影

小時候的我 就 像小星星

靠著爸爸的亮光  才能放光明

 

天上小星星 天上小星星

寧願離開這條銀河  獨自去飄零

天上小星星 天上小星星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天涯任我行

長大了以後 有一顆星星

那是淚眼看著我  愛人的眼睛

長大了以後 我是小星星

只為愛人放光明  願與你同行

 

天上小星星 天上小星星

曾幾何時  我的小孩把我當成你

天上小星星 天上小星星

曾幾何時  我的心也不再年輕

天上小星星 天上小星星

歲歲年年到永遠 亮啊亮晶晶

天上小星星 天上小星星

閃呀閃呀閃不停 天上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