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阮攏是你媽谷

 

無憂無慮追求快樂只要是朋友的事情就是你的事情

~ 揮灑著無敵的青春敲著吉他彈唱,在只屬於自己的輕狂歲月

 

面對挑戰追求理想只要是兄弟的期待就是你的期待

~ 衝刺著無限的希望開著老車奔馳,在只屬於自己的寬廣道路

 

P8090097-01

  

生活的考驗在身上總有用不完的精力

工作的瓶頸在嘴上總有無所謂的輕鬆

 

常笑著說 ~ 只要用錢還能解決得了的,就表示還不是最糟的狀況

樂觀說 ~ 關關難過關關過,頭過身就過

 

當 意外變成習以為常與日俱增的壓力會麻痺不知是壓力

當 習以為常變成意外不約而同的壓力卻沉重千斤負肩膀

噙著淚,含著笑,無語問天,

一根蠟燭多頭燒恨不是三頭六臂身 ……………

 

P1010034-01

 

朋友 ~ 箭在弦上,盡事在人,成事在天 ……

       孝奉雙親,善待自己,捨得自在 ……

昔日有血熱情的奔放帥勁今日有淚吞肚的氣魄傲骨

是挫折,是成長;是穩重,是成就;是淚水,是勇氣 ………

 

虔誠的祝福 & 滿滿的加油站 ~ 永遠在你左右 ………

 

~  謹以此篇短文送給好冰友「比華兄」,記得,不離不棄的格友們,

永遠是你的BACK!~ 

 

世事變化  真驚惶

四方壓力  自己擔

是甘是苦  我不怕

咱ㄟ世界  最車贏

 

未來  往往攏去乎時間偷拿去

緣分  路草擱甲長嘛ㄟ相ㄟ相

弟兄  我是你的BACK  免驚惶(哩免驚惶)

鬥陣ㄟ啊  無人敢逼你 逼甲未喘氣  我替你圍

是青春  是成功  咱鬥陣追

我相信  一生的  所有漂泊的青春  攏有代價

現在是  咱ㄟ世界  屬於你的  是我的  攏免歹勢

 

時間  往往攏去乎歹人先拿去

命運  是需要清清潔潔的靈魂 (ㄟ靈魂)

弟兄  我是你的BACK  免驚惶 (哩免驚惶)

鬥陣ㄟ啊  無人敢逼你  逼甲未喘氣  我替你圍

是青春  是成功  咱認真追

我相信  一生的  所有漂泊的青春  攏有代價

現在是  咱ㄟ世界  屬於你的  是我的  攏免歹勢

現在是  咱ㄟ世界  屬於你的  是我的  是咱的 

攏做你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