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燕兒 啊 燕兒

 

PB300157-01

 

曾經是您身上掉落的一塊肉

也許呱呱墜地的哭聲

就已明白您承受如刀割的痛

也註定了今世同屋簷下的緣分

 

管它外頭狂風疾雨  

停電的漆暗中

窗縫灌進的風

晃動著牆上的燭影

躲在您緊抱的懷裡

幼小身軀擁有的盡是安全感 …………

 

P5141713-01  

 

成長歲月裡

呢喃的燕兒

輕盈地飛出您的世界

說要去尋找理想

 

PC031755-01

 

歲月如水  驟逝如昨

燕兒歸巢

望著您倦容上的皺紋

抑著不讓您看見心疼的淚水

撐起臂膀

只想再一次次

用力緊抱您孱弱的身型

用盡全身的力氣

呵護著您如風中燃燭的生命

用最撒嬌的聲音 

告訴您 ~ 我愛您我是多麼愛您

用最肯定的語氣

告訴您 ~ 如果再有來世 …………………

 

PC031748-01

 

燕兒 啊 燕兒

 

曾不辭辛勞 飛越險阻

沿途叼銜著一筆筆累加的祝福

只為分送這些祝福到屬於的歸宿

許多人 會知道妳的好

但 又有多少人

會永遠記得妳的好

 

 

 

P3101687-01

 

燕兒 啊 燕兒

 

在溫暖的陽光下

盡情散播著熱情的歡樂

在深沉的黑夜裡

有誰知無助的孤寂可怕

 

燕兒 啊 燕兒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全部的清醒和一隻酒瓶

看月亮的時候 不能帶著眼鏡 在陽光之下不能流淚傷心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沒有人能瞭解的心情

狂亂的時候 誰能擁抱我的空洞 

絕望的時候 有誰能挽救我的惡夢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覺得人與人的瞭解 並不是必須

酒瓶裝的也許是自己 也許自己才能創造奇蹟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一種失去你的心情   啊 ~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 因著好冰友比華兄, 2012/08/22 21:21在他格文回覆迴響的要求,要我為公主寫篇心情點唱機。當下執筆卻深恐曲解了公主的心思,躊躇中寫寫又停停,如今配曲成篇,謹希望能聊表個人對公主孝心的由衷感佩與感恩祝福於萬分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雲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